每到了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,女友說今天要找我一起去,她很喜歡的「乳菓在一起」喝冰涼清爽的果昔消暑氣,因為現在學校放暑假了比較沒事,球隊暫時不用練習,今天天氣也很好所以就帶女朋友再去喝健康的果昔。

 

現在除了期間限定的果昔之外,還有新上市的「鮮果脆優格」,菜單上的口味有7種,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啊~

對於口味眾多的東西我一直都有選擇障礙啊(抱頭),所以喜愛酸甜口味的女友一口氣選了奇異果優格和莓果優格

 

女友再次把兩杯優格端到戶外給我拍照,光線還不錯,只是亂入了一隻她在士林夜市扭蛋機扭到的「厚道」公仔到畫面裡是要幹嘛啦XD

(而且和上面的堅果擺在一起好像保護色喔)

 

一杯鮮果脆優格當中,除了店家手工製作的優格之外,上面佈滿了烘烤過的葵瓜子、南瓜子、燕麥片和核桃等豐富的堅果類,而且散發出淡淡的黑糖香;深紫色的是蔓越莓果乾和特大葡萄乾,直接單吃就很美味喔!

 

吃到這樣豐富口感的燕麥片我非常感動,因為我之前在國外吃過他們的燕麥片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這脆脆甜甜的健康口感,回台灣後就一直找不到類似的味道,終於讓我在乳菓在一起找到了!

店員建議我們可以先分層品嘗,再把中層優格、下層果露一起攪拌食用,香甜的優格中帶有脆脆的口感~奇異果果露的口味倒是蠻特別的,我第一次吃到奇異果與優格這樣的組合,沒想到搭起來挺好吃的呢

挖了一口深紫色的莓果口味,味道也很好~

 

外面氣溫好高快要融化了,這一杯優格可以慢慢吃,當作下午點心就很飽足

於是我們兩人就坐在店裡面吹冷氣,一邊享用健康優格,一邊消磨夏日午後時光,反正現在是暑假嘛XD

 

 

乳菓在一起-中正紀念堂店

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-4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五 12:00-20:00/週六11:00-20:00/週日11:00-19:00(週一公休)

電話:(02)2341-5575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dessert/

arrow
arrow

    leok333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